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皮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特賣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快樂嗎?我希望你是快樂的!我也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燦爛的快樂心情。  有時會想,我的生命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或許說什么才是值得我追求的?也許,在這個很現實的塵世里,我渺小得如一粒塵,隨風飛揚,塵埃落定時,我該呆在屬于自己的地盤,滿足于生活給予我的一切,不管是憂傷的還是快樂的,不管是苦難還是幸福。也許,一路走來,快樂會多些吧。畢竟,生活的多元化,讓我體驗到:快樂才是生命中最重的砝碼。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老人,生長在貧苦的人家,在童年就失去了父親,就和母親一起乞討為生,在少年時好不容易在墾荒區找到了一份工作,可好景不長,因為一次的疏忽,自己的手臂被機器攪拌斷了。中年結婚生子,日子算是熬出了頭了,可是惡運卻接踵而來,兒子當兵時,在一次爆破任務中犧牲了,女兒幾年后也因癌癥離去了,他老伴因經受不住刺激,腦血栓癱瘓在床上。這時,我腦海中浮現的是一個老態龍鐘的老人形象。而出乎我的想像,老人容光煥發,還很健談。老人說:“我很知足了在我餓得快要死的時候,是一位好心的大嬸把家里僅有的一塊餅給了我,讓我能活到了今天。當我的手臂被攪拌斷后,那里的老板在區里給我找來了最好的大夫,讓我保住了這條胳膊。兒子離開了,但他所在部隊的戰友,就都成了我的兒子,他們常給我來信,有空就到家里搭把手。女兒去了,可女婿常常帶著外孫來看望我們,看著外孫那燦爛的笑臉,我就特滿足,特開心。你認為,我還有什么好怨天尤人的呢?”  在老人的心里,他覺得知足就是快樂!因為他心里裝著太多的快樂,所以他不害怕生活帶給他的那些苦難,他可以勇敢的去面對生命里的一切不幸和災難。快樂,讓一切的陰霾都散去,讓陽光住進了老人的心里。在老人的心里,他一定堅信著:快樂才是生命里最重的砝碼。感恩一生,幸福一生!  有人也許會說:“我也想要快樂,可是快樂是什么呢?”  其實快樂很簡單,簡單就會快樂!快樂就是一個微笑;快樂就是一場精彩的球賽;快樂就是一家人安康;快樂就是一支冰淇淋;快樂就是一聲“感激”的話語;快樂就是一次表揚;快樂就是品茶賞花;快樂就是自我“慎獨”;快樂就是一首歌,譜出跳躍的音符;快樂就是收獲,只有你辛勤耕耘;快樂就是一種感覺,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快樂。  我想快樂該是一種心境吧。喜、怒、哀、樂,均由心生吧!這就是心靈對生命和人生的一種解讀。所謂:心清則靜,心靜則涼。說的就是一種豁達的心境吧。如果說人就是旅客,人生是旅途,生活就是軌跡,那么你想在你的旅途上畫出什么樣的軌跡呢?幸運的話,你可以很順利的描繪出你想要的圖案和色彩,留下很美好的軌跡;不如意的話,你面前就布滿了荊棘,道路泥濘,你偏離了你想要行走的軌跡。這時的你會怎樣想,怎樣做呢?我不能給你任何的答案,答案其實就掌握在你自己的心中。我只能說:是福還是禍,看你怎樣去對待。好的心態往往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說公平那是不切實際的,但公平的是上帝給了我們選擇的機會,你可以選擇向上,你也可以選擇向下。其實很多的東西是你無法預知的,也是你無法左右的。可你可以勇敢的去迎接生命里的每個挑戰,認真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珍惜什么的一切,寬容和感激身邊的人和事。既然不愉快的心情讓人煩躁不安,不如就讓那些憂傷和煩惱都消逝在風中。何不把甜蜜的記憶都放在心里,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快樂起來呢?知足常樂呀!  快樂也該是一種思想源泉的動力吧。當有些事情不如自己期待的那樣完美的時候,我會找很多的借口來為自己開解;當有些人不如自己期待的那樣善解人意的時候,我會找很多的理由為其開脫。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中“阿Q”的精神,但我知道,這樣自己可以開心些。世界上很完美的人和事真的很難找到,當我們在抱怨的時候,不如換一種思維去想,站在別人的角度去體驗,或許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用一顆平常的心去把握自己的時間,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把握住機遇,那么你就創造了屬于自己的財富。快樂則讓我們的精神財富更充盈,快樂就是一個強勁的充電器,讓你在繁忙的工作和緊張的學習之余,隨時隨地能讓你精神充沛;快樂能成為你工作的動力,能讓你的工作效率更高。那么工作時,請你常常給自己多些鼓勵的微笑,那么你的心情就會變快樂的。知道嗎?常常微笑,你的心情會變快樂的!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因為你的微笑能給人帶領溫暖和欣慰;你的笑聲能讓人振奮;你的爽朗話語能給人激勵。因為有了快樂的分享,快樂就變得更多!別吝嗇分享,用你快樂去感染你周圍的人,好嗎?  快樂也是一支神奇的畫筆。描繪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因為有了快樂,人們的生活才那樣的豐富多彩;因為有了快樂,社會才能充滿和諧,充滿著關愛,充滿著歡聲和笑語!

“近期將開啟高溫桑拿超長待機模式。”天氣預報一出,瞬間燥熱襲身,尋出幾張“雪鄉圖”“望寒止暑”以自娛。苦夏漫漫難耐之日,正是尋涼消暑之時。于是,尋涼,便成了夏日最有生活、最富情趣的走心樂事。 南北縱向的高樓或樹林自然擋住烈日,播撒一片陰涼,令人欣喜地趨之親近。貼著墻根,或追著樹陰,總有行人步履匆匆,更有幾伙人扎堆兒戀此尋涼。有雅興的,在陰涼里操著胡琴,與一幫老友有板有眼地唱上兩段地方戲,惹得圍觀者叫好聲一片,頓時心生涼意。 老家的三株老槐樹下,是村人乘涼消遣的據點。若不趕早,樹下幾盤石碾石磨、幾塊石桌石凳定會被早早搶占。微風吹拂、樹葉飄搖,男女老少圍聚樹下,興致高昂地打牌、下棋、閑聊、斗嘴,或默不作聲地納鞋底、做針線、聽廣播、嗑瓜子,各有各的樂子。這陰涼是恩賜,可不得辜負。兒時的我,喜靜,愛在習習涼風中捧讀一書,偶爾捏起飄落書頁上的葉子,陷入遐思。 有時我也湊熱鬧,尾隨一幫大孩子,鉆入山谷、來到溪邊,跳進冷涼的河水,泡上一陣。頭頂烈日,身在水中,嘻嘻哈哈地撩水花、打水仗、摸魚蝦、玩泥沙。泡在水里的童年,清涼、舒爽,似與大太陽斗法。覺得不過癮的,會跳進深塘,扎個猛子,痛快暢游。我膽兒小,只站在一旁看著,不時享受他們跳水騰起的水花。 親水尋涼,孩子們樂此不疲,大人們卻嚴加管束,生怕貪涼生病,或被水擄走。故而,午后時常將孩子困在家中,并變著法為家人尋涼。 坐北朝南的土坯房,夏天并不悶熱。母親將活潑好動的孩子摁在炕上,講著祖輩傳下來的故事,搖起蒲扇,一下一下,不疾不猛。扇來的微風呼一陣呼一陣地撫摸、拍打著我,眼瞅著那把被母親洗得白凈、裹了布邊的芭蕉扇,由近及遠,由清晰變模糊,不覺已睡熟。 醒來,母親麻利地取出泡在水桶里的西瓜,切開,說:“用井里打的水泡了半小時了,正好!”果然,沙沙甜甜、清清涼涼的西瓜,大口大口地吃著真是過癮;稍后抄起一塊,給玩伴小新送去。回家已是晚飯時間,母親早早熬好涼在堂屋里的綠豆湯,加了糖,特別可口,咕咚咕咚喝上兩碗,惹得母親一旁嗔怪:占了肚子,一會兒咋吃飯? 端上桌的有黃瓜涼粉、涼拌豆角、糖拌西紅柿;過了井水的面條,澆上黃瓜絲老醋湯或西紅柿雞蛋鹵,清淡消暑。敞開了再吃上兩碗,撐圓了肚皮,又去聚于井邊納涼的人群里鉆來鉆去。一會兒撞這個一個趔趄,一會兒踩到了那個的腳,人們并不惱,伸手拍一下我們的背或頭,由著瘋跑。 累了,才會安靜下來。卷一張涼席上到屋頂,展開,陣陣晚風中,看星星閃爍,看月在云中穿行,聽蟋蟀、青蛙歡鳴由密到疏,恍惚間被父母趕下房。感謝父母天天趕我,不然睡覺不老實的我,定會翻滾到房下。 如今已入中年的我久居城里,時常清晨、夜晚外出鍛煉,以避開暑熱;時常鉆在空調屋里或吹著電扇,吹散一身汗水;時常喝著啤酒、鮮榨,尋求片刻清爽;時常讀書喝茶、靜坐聽歌,默念心靜自然涼,可打心底里,還是懷念并深愛著那來自民間、充滿智慧、接地氣、最樸素的尋涼方式,因為那里有難忘的情愫、有美好的時光。這個夏天,我計劃一有空便回農村老家,與父母、與鄉親一起尋涼,尋那已逝的歲月流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三觀超正的溫柔句子 一、好事總會發生在下個轉彎,在未曾見面的日子里我們都要好好的,我們都是光照耀的人,一身溫暖,滿懷暖意。 二、煙雨歸塵,星月歸你,我歸山河湖海也歸你眉眼笑意。 三、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禮。 四、應是上帝打翻銀河,星星掉落凡間,才有這水面波光粼粼,你的眼眸浩瀚如辰。 五、十里清風萬頃星河,你是人間至歡;百步清河億萬星辰,你是人間寶藏。 六、只要是你,只要我有,盡我所能,傾我所有。 七、初識你名,久居我心,人間有趣,因為有你,容我愛你,深不見底。 八、晚風踩著云朵,月亮販賣寂寞,而你來自萬頃銀河,是我翹首以盼的快樂。 九、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多,彩虹、晚霞、從南方吹來的風、和十幾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十、我對世界很滿意,有日落星辰也有你。 十一、無人問津的港口總是開滿鮮花,他在等一個人的來臨。 十二、遇見你,溫瀾如風,天越來越黑,星星就會越來越亮,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三、你歸來是詩 ,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 十四、原來溫柔的人不只頭頂會長滿小星星,他飽含柔情的看向喜歡的人時,眼里也布滿了星辰。 十五、縱然萬家燈火亮起,我也只見你眸中星辰。 十六、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 ,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那么一眼。 十七、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十八、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到你,馬蹄不停,生生不息地去見你。 十九、你不用長高,我會為你彎腰,你不用彎腰,我會為你踮腳。 二十、你啊,缺點像星星一樣多,優點像太陽一樣少。可我還是很喜歡你,因為太陽一出來啊,所有星星就都不見了。 讓你變得堅強且溫柔句子 一、我變得強大,不是代表堅強,而是希望能夠被讀懂,也有機會柔弱。許多人都有這樣一種感覺,你有足夠的能力迎接風雨,就不必有人再為你遮風擋雨。而許多時候,我們都濕了衣衫,濕了雙腳,卻只有自己知道,堅強的代價是涼到心透。 二、這個世界,不是你逞強,別人就一定懂得你的堅強。當你能夠在有限的范圍內盡善盡美地做完所有的事,是成功;當你并沒有能力做完所有,卻主動承攬,是自不量力。 三、不柔弱,有讓自己堅強的本事。不逞強,有直面自己脆弱的勇氣。然后尊重自己的內心,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生活方式。 四、為什么說要遠離“見人下菜”的人?面對什么人,用什么樣的面孔,用什么樣的手法,用什么樣的態度,就是見人下菜。這個世界,最可怕的,從來不是討厭你的人,因為你知道他討厭你,所以你早已做好了所有的準備;而是那些見人下菜的人,你永遠不知道他對你會下什么菜,會用什么招數。有些人與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對他有用;有些人與你在一起,是因為他對你有情。見人下菜的人,永遠是那種在你沒有價值之后,悄然離開的。 五、別讓你的善良為愚蠢買單。善良是好事,但不要為愚蠢買單。一個人最大的問題,是不能“愚善”,你力所能及,但也看他是否十萬火急。人最大的問題,是本來想成為救人于危難的救護車,最后變成了別人搭乘的免費公交車,讓他們過上他們想過的日子。你的善良,要給真正愛你的人;濫用的善良,就是愚善。 六、我不是冷漠,我只是“選擇性熱情”。人生是個江湖,江湖里總是有那么多的匆匆過客,也有那么多的至真至交,他們在你的周圍,來來往往,漂泊不定。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獲得我的熱情。我不是冷漠,我只是“選擇性熱情”。熱情的人會有光芒,但真正的光芒是聚集成一束,灑在需要的人和懂你的人身上。光芒太散,迷失在空氣中,即便穿過塵埃,也未必真的照亮了誰。 七、能用錢解決的事,盡量不要用人情。明明可以花錢辦好的事,為什么偏偏要去用人情?想要什么,能自己買,就盡量自己買;想做什么,能用錢解決的,也盡量不要省錢;想去什么地方,別總想著去借宿、去蹭飯。 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真的是麻煩出來的嗎?不是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尊重出來的,是欣賞出來的,是實在走投無路時體現出來的。人情,和錢一樣,要用在刀刃上,時時刻刻都在用,就是消耗。 九、別人對你的態度,還不是你允許的。所有讓你反感的事,你都義正詞嚴地提出來;所有讓你討厭的事,你都盡力尋求一切幫助;所有讓你不愉快的事,在沒有觸犯法律之下,要養成一種驅逐力。那不僅僅是一種本事,更是一種原則。你不要小瞧每一次山雨欲來風滿樓時的自己,你的每一次抗爭就算沒有結果,但也一定是有用的。你要相信。 十、世界那么大,得寸進尺的人那么多,逆來順受,從來不會讓事情變好,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糟糕。 十一、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十二、為什么越無能的人,越容易玻璃心?越無能的人,越希望得到認可和關愛。一個人過得越糟糕,對別人越充滿惡意;一個人過得越不如人,越覺得別人在蔑視他。自卑才脆弱,無能才多事。 十三、為什么談錢會讓友情更堅固?錢和朋友分開處,最愉快。不占朋友的便宜,是一個人對待友情的頂級修養。人與人之間最輕松的相處關系是“互相談情,主動談錢”。因為好的友情都很貴,談情并不尷尬,談錢又會長久。 十四、好的友情都很貴。真正的閨密,是那個你舍不得麻煩的人。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索取,而是珍惜真愛所有的付出。為對方該得的一切付費,是你對友情最好的表示。 十五、別在他人身上找存在感,獨立的靈魂比什么都重要。 十六、好的婚姻是,小驚喜中最平穩的日子,小確幸中最舒服的依偎。 十七、你的今天,都是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你要珍惜自己的容貌,也要愛惜自己的一切。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決定了她的高度。 十八、三毛曾寫道:“婚姻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有關溫柔的句子 1、滿腦子天真想法的人,在社會上吃點苦頭也是好事。 2、你必須活在當下,讓自己奮力沖上每個浪頭,在每一刻中尋找你的永恒。傻瓜站在他們的機會之島上,想要尋找另一片陸地。而你除了這一生,再沒有別的人生。 3、少年的肩應但得起草長鶯飛和清風明月,女孩的眼應該藏下星辰大海和萬丈光芒。 4、希望我們都能遇到一個干凈的人,沒有預謀離開的心思,沒有藏著掖著的行為,把最好的都給你。 5、少年,你的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去做三四月份的事情,到八九月自有答案。 6、日子總是往前走,人總是在變,不知道是應該淡忘還是適應。 7、已識乾坤大,猶憐草木青。 8、人就是這樣的,想來想去,猶豫來猶豫去,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勇氣沒攢夠,其實只要邁出去了那一步,就會發現其實所有的一切早就準備好了。 9、走了那么遠,我們去尋找一盞燈。你說,它就在大海的旁邊,像金橘那么美麗,所有喜歡它的孩子,都將在早晨長大。 10、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紋,總要過后才覺得美的。 11、你默默地轉向一邊,面向夜晚。夜的深處,是密密的燈盞。它們總在一起,我們總要再見。再見,為了再見。 12、人活一輩子,總會有很多經歷的,各種各樣的經歷,是你活過的證明。 13、我喜歡回憶,是因為回憶是我們審視自己生活的過濾器。 14、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后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15、青春不單是風華正茂的年華,更是為秋天收獲做準備的時光。 16、十七八歲的少年很少有時間概念,一輩子的意思往往是永遠。 17、人的命就像這琴弦,拉緊了才能彈好,彈好了就夠了。 18、生和死,苦難和蒼老,都蘊涵在每一個人的體內,總有一天我們會與之遭逢。 19、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0、讓巖石泉涌,讓沙漠開花。 21、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我已經再也沒有期待。 22、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本就稀薄寡淡,就像是一本書中提到過的——旅途中遇到的人多是清塵濁水,后會無期。 23、人類的悲歡并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24、其實什么都沒發生,卻感覺自己在泥潭,在深淵,在低谷。 25、看上去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其實不是,有人盯著花盆,有人盯著垃圾桶,有人盯著滿天繁星點點,有人盯著地上雜草叢生,有人活在自己的天堂里,有人正在建造自己的地獄,大家都是路過人間,活的各不相同,我們不相信的生活,也總有人過得樂逍遙。 26、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竹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架訂製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北五股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霧峰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