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忘記是福,真是至理名言。  忘記年齡。人的生理年齡是客觀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但心理年齡則不同,它反映了人的精神狀態。有人剛過花甲,便不斷暗示自己老了,這種消極的心理是健康長壽的大敵。我曾碰到一位老者,童顏鶴發,問其年齡,他說早忘記了。只要活得快活,年齡又算得上什么呢?  忘記怨恨。一個人心中種下怨恨的種子,就容易萌發報復的心理,一個心理不健康的人,怎么能使自己快樂呢?忘記怨恨,心胸自然就會開闊,看什么都是美好的,這對長壽大有裨益。  忘記悲傷。遇到天災人禍,常使人沉浸在悲傷之中,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身心健康。遇到此類問題,自己要想開,既然悲劇已經發生,悲傷是于事無補的,何必要折磨自己?好好地活著,時間是醫治悲傷的最好良方。  忘記憂愁。現代醫學認為憂愁是抑郁癥的主要根源,多愁善感會導致多種疾病發生。巴蒲洛夫曾經說過,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忘記悔恨。大千世界,蕓蕓眾生,誰不曾有悔恨之事?關鍵是如何對待。做了不好的事,應該悔恨,只有悔恨,才能接受教訓,從而端正自己的言行。但不要整天籠罩在悔恨的陰影里不能自拔,天長日久,傷身傷神,弄不好會毀掉自己的一生。  忘記名利。追逐名利,乃人之本性,無可厚非。但追逐名利要有尺度,其尺度就是要與自身的價值相符合,過于苛刻,必適得其反。淡薄名利,人會活得更加瀟灑,人生更有意義。  一個人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界,最后光溜溜地離開,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只有盡一人的心力,使更多的人得到益處才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忘記是福,并不是說忘記了便有福,或者說不忘記便沒有福。現實當中,有些事不但不能忘記,而且必須永遠牢記。比如,歷史不能忘記,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不能忘記。退一步講,一個人真到了什么都忘記的程度,恐怕也就不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忘記是福,是一種境界,也是人生的一種追求。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小時候寫作文,總喜歡寫我的理想,大多是漫無邊際的亂說一通,什么想當科學家呀,想當工程師呀。班里有個叫李愛國的,竟然大喊一聲,他想當拴保,因為那時候正上演豫劇電影《朝陽溝》,很火,人人都在唱,尤其是拴保的唱段,男孩子都愛唱,張口就是咱倆個在學校。所以李愛國把自己的理想喊出來以后,同學們都笑了,說他看上銀環,才想當拴保。 小時候的理想,大多是父母講出來的,母親就經常在耳邊說,要好好讀書,考上大學,畢業了當干部,有出息了自己不受罪。母親是個窮苦人,自己受了一輩子罪,她希望自己的兒子不再像她一樣吃苦受罪,而改變命運的唯一道路,就是讀書。所以,母親就把這種理想一點一滴的講給我聽。 誰叫自己趕上了那樣的年代呢!文化大革命開始了,自己的大學夢也破滅了。雖然毛主席發出了最高指示,大學還是要辦的。但那時自己已經背井離鄉,到平頂山一家工廠打工去了,少年時的理想和自己漸行漸遠了。選擇什么樣的職業,就過什么樣的生活,柴米油鹽,妻子兒女,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下去吧。 在社會的最底層掙扎浮沉,雖然勞累,也很滿足。但又覺得不是那么回事。因為即使是社會的最氏層,也是有等級可分的。流水線上的一個副班長,也比普通員工的工資高,而且還不干很多話。 這時候,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生產線上的小班長。當班長要車間主任說了算。我們的車間主任姓劉,工農干部,識不了幾個字,喜歡看人干活,不喜歡人讀書。所以看見車間里有人讀書,就說是臭老九,要改造思想。而那時下班走后,我總喜歡捧一本《魯迅全集》翻翻,劉主任見了就批評我不安心本職工作,所以當班長的理想也就拉倒了。 后來,張海迪成了人們學習的榜樣,一夜間紅遍大江南北,到處都在宣傳她的事跡。車間里有幾個不懷好意的家伙,見面就諷刺我說,秀才,你不是好看書嘛,看看人家張海迪是個殘疾女孩,靠自學取得了大專文憑,你咋不去學學人家,也混個文憑,在這車間里干啥干,怪丟人。這話叫人羞慚滿面,男子漢難道還不如個殘疾女孩。于是在工作之余,就動了重拾課本的念頭,這時已經遠離課堂十余年了,最后,經過努力考上了一家省城大學的中文函授班,幾年下來,總算混出了個大專文憑。從此,自己人生的道路就發生了轉折,文憑雖然是后娘養的,但自己從此開始了舞文弄墨的工作。十幾年后,陰差陽錯寫起了雜文。同行們見面總會問,你在報社干啥工作。我說,我不在報社工作,在企業。人家馬上就會問,你在企業上班,咋會寫起了雜文。這話叫人無法回答。人們從事什么職業和最初的理想是有差距的,我曾經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企業的小班長,手下管理十幾個人,獎金比別人高,經常到車間開會,就這心滿意足了。但是這個最簡單的理想也實現不了。我不愿意舞文弄墨,因為這是人世間最苦的勞作之一,但命運卻逼著自己走上了賣文為生的道路。 說起來,人的理想很簡單,如果從做人區分,無非兩個選擇,一個是當主人,一個是當仆人。通俗一點講,一個是在體制內當官,一個是在體制外當百姓。今天,千千萬萬的大學生,為了當仆人,奮不顧身勇闖獨木橋。如果有人問,這些時代驕子,為啥不愿當主人,而愿拼盡全力當仆人呢?這其中的奧妙不用說,人們都知道。 孫傳芳說,那些爭當人民公仆的,其實都是騙子。他要當就當人民的父母,不當人民的公仆。因為當仆人的沒有一個好東西。他們不是拐騙主人的小老婆,就是偷主人的錢財。而天下當父母的,沒有一個不愛自家孩子的。 孫傳芳是個大軍閥,想怎么說就怎么說,聽上去話很不好聽,其實都是站在獨裁者立場上的胡言亂語,那些千方百計想當人民公仆的人,并不一定都是騙子。他們想當公仆的愿望,只是實現自己的報負,證明自己的價值,過上體面的生活。打一開始,他們并沒有想拐騙主人的小老婆,偷主人的錢財。選擇當公仆,還是選擇當主人,只是不同的人生理想。無論你想當公仆,還是當主人,理想都是應該被贊賞的。但這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人民當家作主。這種當家作主不是寫在紙上,喊在口號里,而是付諸行動上,如果人民有思想言論自由,有遠離威脅恐怖的處由。如果人民有了這種自由,無論孫傳芳想當仆人,還是想當父母,盡可隨它去,那也是他們的自由。 人的一生,而對事業榮譽,感情起落,際遇順遂都要有一份平常心。你有房有車,飛黃騰達,可喜可賀,你一貧如洗,默默無聞,也不須自暴自棄。永遠不要仰視別人的生活,酸甜若辣才是生活的本來面目。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高雄三民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特賣訂做 新竹北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