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兩點半、窗外飄著雨,落雨敲打著窗臺滴答滴答,就像心跳一樣....不知怎么的,輾轉難眠..         本該是滿滿的快樂,終究平靜還是不該在我這不安分的青春中靜守...我是不是可以造一個比喻句:幸福就像那一灣平靜的河水,總會在不經意間被無聲滑落的事物驚起波瀾。靜立于此我就納悶:為何我竭力嘶喊卻終于不能如愿許下歲月靜好,青春無恙?         不得不說總是那般矯情,回憶染指了昨天,霸占了今天,牽絆了明天。總是想要游,想要掙脫什么,卻發現越是掙扎越是深陷。本以為這顆被放空的心,終究找到了它安放的位置,卻不曾想到竭盡全力掙脫出來才發現終于只是從一個泥濘逃脫到另外一個而已。呆呆的佇立于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像前面說的一樣: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終究我不知道該向左還是向右。或許那所謂的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獨。也是說給那些需要安撫的人的吧。現實生活是不是該是向前一步是覆水難收,退后一步是物是人非呢? 是吧!         敲打著鍵盤,祭奠著那是是非非的昨天,思索著這渾渾噩噩的今天....終究還是被一股難言的辛酸掩埋。很想知道在這黑夜下掩埋了多少個像這樣艱難邁著步子尋找明天的面孔。不得不很打擊的問自己貌似這不該是我該關注的吧。         那啥,這是又在犯文藝的節奏。呃~~不是該早就走出了陰霾么?恩,再過幾天都他娘的24了,我說這他妹的時間咋個就一圈一圈的轉得如此這般的快呢?我都還沉浸在那場流年風花中,這劇情都演完了幾場了,情何以堪。這耐人尋味的苦逼年代就這樣一去不復返,那我該如何是好,我又該在哪里去犯2去。你妹哦,我這只小羊羔就又這樣被生活無情的披上了狼皮。好吧,不能在給自己立個牌坊老子十八了。         恩,這兩天心情終究還是好的,還是愉快的,除了今天晚上這一點點的敗筆還是無話可說,perfect。就不感慨昨天了,昨天復昨天,昨天好球多。在這個時刻我也給自己發表下24獲得感言:感謝咱爹媽賦予了我生命,感謝社會賦予了我認知,感謝昨天的人和事賦予了我智慧和經歷,感謝現在的人賦予了我快樂,我坐在這看著表向你們所有人全家問好.....

有人說,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在生活中,我們面對別人的要求,總會不自覺地心軟。一次兩次沒覺得什么,但次數多了,往往就會讓人進退兩難。 于是你會發現,當你多次因心軟而妥協,并且無下限地容忍,你的生活就會漸漸走進死胡同。 因為,你容忍別人的同時,也在消耗自己的人生。 沒有節制的容忍不是善良,而是卑微。 有個話題叫“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覺得容忍毫無作用”。 有句高贊評論說:“容易被欺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那個人就忘了疼。” 我們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善良,也害怕令別人失望,所以不停委曲求全。 殊不知,有一句話早已道出了答案:“如果有人覺得失望,那是他們要處理的情緒,不是你的責任,你無需對別人的情緒負責”。 沒有人有義務要一直替別人著想,一個永遠把別人的需求和感受放在首位的人,那得卑微成什么樣呢? 有人說:你的善良,應該略帶一點鋒芒。 不管是與人為善,還是給人包容,前提都是不為難自己。 不要怪別人太貪婪,也不要怪社會太不溫暖。一個連自己都維護不了的人,又如何去要求別人來體恤你呢? 就算我們有包容別人的義務,但卻沒有無限次容忍的責任。 人想要發出光芒,必須先長出鋒芒。 《人間失格》里有這樣一句話:“我的不幸,恰恰在于我缺乏拒絕的能力,我害怕一旦拒絕別人,便會在彼此心里留下永遠無法愈合的裂痕。” 不懂拒絕就像一種頑疾,不由分說地啃噬著人們的一生。 懂得拒絕,人生才更自在清凈。 三毛曾說:“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里早就預備好了答案。” 每一種井井有條的人生,都是靠拒絕一些事情得來的。 看清自我的需求和意愿,大膽地對一些裹挾說“不”,你的人生才更輕松。 有一項調查發現:那些過度隨和,并且完全不懂得拒絕的人,比那些性格強勢的人收入要低18%。 毫無底線地接受或幫忙,并不會給他們帶來和諧的人際關系,反之,只會得到別人的輕視。 所以,永遠不要去做一個容忍無度的“弱好人”。 真正的將心比心,是建立在雙方人格對等,交付對等的基礎上的,只有這樣,我們的人際關系才是和諧健康的。 網上有句高贊評論說:“老好人是一種毒藥,不僅讓自己上癮,還會讓對方對你的索求不斷上癮,直至最后大家都變成仇人,才會結束這種帶著強烈毒性的人際關系。” 學會拒絕,遠比學會接受更重要。 要知物極必反,任何容忍到了一定程度,于別人是蜜糖,于自己卻是砒霜。 拒絕心軟和無底線的容忍,你才能從亂七八糟的生活里找到頭緒,逐漸步入人生的正軌。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匆忙間去超市買了點生活用品看見大街上很冷清,忽然感覺到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晚,各種花草被余寒所勒,似乎都還在沉睡中。偶爾間發現老家母親的小菜園里一叢叢薺菜悄無聲息的向我們報告春天的訊息,才想起此時正是田間各種野菜開始生長的時節,腦海中不禁浮現出童年時挖薺菜的情景…… 每天放學后或周日我們一群小伙伴就成群結隊來到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只見一畦畦返青的麥苗長得嬌嫩翠綠,擁擁擠擠,在暖陽下隨著東風微微起伏,遠看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輕輕蕩漾,田埂上長滿了薺菜、白蒿、蒲公英、苦菜等各種野菜。孩童像放飛的小鳥蹦蹦跳跳嬉笑著、勤勞的蜜蜂嗡嗡的勞作聲,南來紫燕伶俐地上下翻飛起舞唱著唧唧喳喳的歌謠,合奏成一支贊美春天的歡樂交響曲。我們一邊挖著薺菜一邊沉浸在這鄉野獨有的祥和安寧中……此時的薺菜,本來嫩生生的,在東風的吹拂下顏色就開始變了:先是由青變淡黃,接著暗紅,后來逐步泛紫,最后就和泥土混成了一個色兒,這個過程也是薺菜隨著時光的轉換而生存的大智慧。我們挖薺菜都只顧低著頭尋找,尤其是找到一蔟既嫩又肥碩的薺菜時,內心往往激動不已,生怕被別人發現了。于是更加用力地低頭不語拿著鏟子不停的挖,等到一下子挖完了這時才會長長的舒口氣,跟小伙伴們比一下籃子里堆起來的薺菜。父親經常教導我們兄妹:“誰把腰向土地彎得越深,誰就會和土地貼得更近,土地就會給誰的回報最多,最充實。讀書學習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自己發現的薺菜被后來的人看到,雖然心里十分的不愿意但還是邀請他們一起挖,只是在挖的過程中,鏟子揮動的頻率更加的快了。如果挖累了,便會坐在柔軟的田地邊來休息一會,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和那些游走的云。更有甚者直接躺倒在麥地里,微閉著雙眼,努力的用鼻子吸著微風中野草的清香。待到夕陽西下炊煙升起時,在家人們的聲聲呼喚中,一個個提著滿滿一籃子的薺菜自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后自然得到的是父母的一番夸獎,這時高興之情溢于言表,然而那時的我們只是喜歡享受挖野菜這種過程所帶來的快樂:在滿眼的綠色中,把自己的身心全部交還給大地母親,無拘無束地置身于春天的風景畫中,淋漓暢快地享受那美好的春光。 民諺有云:“三月三,薺菜似靈丹”。古稱薺菜為“護生草”,現代藥理實驗證實,它有良好的降壓、止血作用,對麻疹有很好的預防作用。我國中醫學認為:薺菜性味甘平,具有清肝調脾,和血利水之功效。所以說自古以來,作為一個野菜“名牌”,薺菜深受人們的喜愛。薺菜作為一種極為普通的野菜,它的適應能力很強。既不需要肥水沃土、也不需要進行人為管理呵護,照樣可以隨處生長。沒有名花貴草的雍容華貴,但卑微而不失風骨,具有堅韌不拔的性格,頑強向上的生命力,給人以生命的感悟與生活的思考。早春的薺菜是其一生中最肥嫩多汁的時候,既保留了為越冬而儲備的濃郁醇香,又吸收了為開花結果而準備的新春雨露,正所謂春早薺菜香。此時采來摘去干葉去掉根須,清水洗凈沸水燙過,淋上麻油拌上蔥姜蒜,夾一筷子放在嘴里嚼一嚼,那味道真是清香可口;另外一種吃法是:把燙過的薺菜切碎了與備好的雞蛋木耳混合調成水餃陷,做成薄皮素三鮮水餃。咬一口、品一下,那清雅的淡香直沁入五臟六腑,回味悠長的感覺久久不能釋懷。 多年以來很喜歡作家張潔寫的那篇散文《挖薺菜》,作者在末尾寫到:“孩子,讓我們多談談心吧,讓媽媽多講講當‘饞丫頭’時的故事給你們聽吧。想想你們媽媽當年挖薺萊的情景,你們就會珍愛薺菜,珍愛生活。你們就會懂得什么是幸福,怎樣才會得到幸福。”這篇散文長期被初中語文教材選用,作者娓娓談述挖薺菜、吃薺菜這等小事,親切熨貼地向年輕一代灌輸熱愛生活、探索人生、領悟幸福真諦的大道理;文章立意新穎,含義深厚,讀起來意味雋永,發人深思。兒時的一位小名就叫做“薺菜”的女伙伴長大后考取了位于泰山腳下山東農學院(今山東農業大學),畢業后被分配到山東省農業科學研究院,近幾年在沂水縣扶貧時幫助當地發展了薺菜種植業,產品暢銷大江南北及日本和韓國,年前她回家時感慨地對我說:“薺菜是能激發鄉愁的,每到春天看到它的身影,自然會進入你的視野和你一起親近,散發的縷縷清淺香味能掩去我們的絲絲鄉愁!” 我最喜歡挖薺菜時的輕松心境:置身于生機勃勃的春天,漫不經心間聽鳥雀鳴響,走走停停時看多姿多彩的莊稼草木;低頭收獲的是薺菜等的滿眼碧綠欲滴和姹紫嫣紅。驀然回首處,不經意間竟尋得一份脫離世俗的悠閑與寧靜,收獲了一種久違的喜悅與淡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z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